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回首以往,感谢有你”欢送会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6-18】

骊歌未央启华章,一朝欢聚话离情,6月15日,电信学院于西街梯教室隆重举办“回首以往,感谢有你”,2019届团总支毕业生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副书记助理王彦红,副书记助理南小龙,程婧琳,以及团总支所有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由20团总支成员组织活动,一起参与小游戏来活跃气氛。随后由毕业生陈婧琳学生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她以感恩三年时光及老师、致敬未来为主题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领导表示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大家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都有所突破、有所进步,为母校争光,语言真切,感人肺腑。充满了对学院、老师教育培养的感谢。她对还未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秉持恒定之心守目标、秉持克己之心守底线、秉持敬畏之心续求索”的美好期望。最后,欢送会闭幕后,2020届大一同学代表上台献上“同桌的你”为主题的歌曲,通过略带伤感的歌声再次渲染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对老师教育教诲的感激感恩之意、对同学的难舍难分之心。

通过本次欢送会,学长学姐们在祝福祝愿的歌声中集体合影留念,全体同学起立欢送他们离场,并纷纷向他们挥手作别,祝他们前程似锦,一路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