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6-01】

5月31日晚上,电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有电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嘉琦、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及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本次代表大会持会人为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嘉琦老师。

大会应到代表93人,实到87人,符合开会要求。大会第一项,与会师生合唱《国歌》。马学成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学年学院团学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竞选环节,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投票。2019届学生会副主席徐莹宣布了投票结果:吕栋、张玉凤、董晨光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吕栋当选学生会主席,张玉凤、董晨光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2019届学生会副主席夏娜娜进行了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及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特色活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四方面对2019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