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25】

为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的养成和主动培养吃苦耐劳的意志。4月29日,电信学院举办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由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根据活动人员以及场地进行分配,并对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使志愿者明白此次活动必须认真完成。志愿者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在食堂帮助保洁阿姨把凳子摆放整齐。另一边,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把共享单车进行了擦拭以及摆放,以及校园内凳子的擦拭。人人相互配合“汗水与尘土齐飞”,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与伟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校园内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意识,从而丰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