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了“定格精彩瞬间”摄影比赛活动开幕式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摄影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氛围。在5月13日电信学院举办了“定格精彩瞬间”摄影比赛活动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电信学院副书记王彦红,旅游学院副书记孙凯旋、经管学院副书记张文豪、地质学院副书记姬文苑、测绘学院副书记吴佳乐、化工学院副书记白明婕、建筑学院副书记代福强、1231 工程团团长刘斌、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谢华、校广播站站长陈鹏飞、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刘江龙、电信学院副书记助理南小龙、程婧琳、以及20级全体在校团支书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参赛者必须用照片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随后、比赛评比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和收集作品、从各班征集优秀作品参赛,第二阶段由团学联心理部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共同从中选出幅优秀作品;第三阶段为网上投票,将这些作品放到搭建的投票网站上,最后由同学们来选出最后获奖的选手。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是一次极有意义的课余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