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四史”知识竞答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11】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5月9日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四史”知识竞答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为大家深入讲解关于“四史”的重要内容,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其次团支书通过PPT放映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孙老师对学生学习“四史”的主动性、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学史知史爱史,通过不断学习了解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历程,在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