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电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第37届田径运动会”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09】

为增强学生锻炼意识,加强学生运动热情。2021年5月6日,电信学院于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第37届田径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成员有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孙嘉琦,常文涛,丁万军,夏金祥老师,19,20级参赛人员参加。

活动仪式,在国歌声中,全体成员参与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由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发表讲话。常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这也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随后,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代表学院对团学成员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了最后的宣誓,运动会正式开始。最后,在比赛中,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发扬了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裁判,精彩的场面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和频频加油。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主动走出了宿舍、自习室和实验室,在和煦的春风中来到运动场,参与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