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办公室管理制度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19-07-05】

国旗护卫队办公室管理制度

   为加强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办公室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树立国旗护卫队的良好形象。特制定以下制度,在办公室的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

第一条周一至周五,值班人员要认真对待值班工作,其他队员应按时签到。

第二条保持办公室安静、不得干扰他人办公,更不许在办公室内打闹。

第三条值班人员应穿戴应大方整洁。

第四条不得在办公室玩手机、接打电话应出办公室。

第五条不得带闲杂人等到办公室。

第六条在办公室不许吃东西,严禁吸烟、喝酒:不得利用电脑做关于值班工作无关的事情。

第七条值班人员应保持办公室的卫生清洁,办公室两周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

第八条爱护办公室的物品,任何人私自挪用,借出时作好记录并及时取回。

第九条办公室内的私人物品需整理整齐,放到指定位置

第十条办公室的个人物品搁放不得过夜,违者丢失概不负责(值班人员需注意)

第十一条工作记录必须对国旗护卫队里的大小事务进行详尽记录,要求记录内容整齐,清楚、详细真实,工作期间不得在办公室内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第十二条工作记录,文件,材料,书籍等只许在办公室内阅读,不得带出。

第十三条值班人员应遵守值班时间按时到岗、不得早退,

第十四条值班人员有事请假,要有请假条,发短信、打电话者无效。

第十五条值班人员每天在值班后打扫卫生,关好门窗

第十六条办公室钥匙不得随意交给别人

(上午:07:50-09:5009:50-11:50)

(:14:20-16:1516:15-18:10)

:如果课程调整、个人问题原因不能按时值班,应提前向办公室负责人说明情,以便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