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08】

为了重温入团仪式,于5月5日晚上20点,社团联合会全体20级待考核成员在社团办公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开始,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人员马睿带领读入团宣誓词,共唱团歌。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全体大一代考核干部明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党史国史是对宝贵初心的回望。“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任务,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真正了解了这些,才能追根溯源,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才能坚守住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历尽沧桑而不曾改变的宝贵初心,才能更深地爱国爱党,更加明确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所有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