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测绘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5-11】

5月9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学院团总支在二教晚自习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大学生必须坚持品读党史,常读常新,学思践悟,懂得从党史中汲取历史营养,锤炼初心、淬炼匠心、修炼信心,善于在党史中感受奋进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

读懂党史,锤炼“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铭刻着党的初心使命,唯有通过反复品读党史,搞清楚“从哪里来”,我们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行稳致远。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学习立身之本,涵养“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尽己所能将精力与心思投入到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致力于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从党史中学习创业历程,弘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听党指挥,服从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