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测绘学院团总支 > 正文

测绘学院在图书馆门口隆重举行入团仪式大会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4-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的历史任重道远。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在4月23日测绘学院团员在图书馆门口隆重举行了入团仪式。

团员们穿戴整齐,精神饱满,一起宣誓了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实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亨受在后,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最后由副书记讲话,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亨受在后,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