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地质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地质学院 校园禁烟,从我做起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19-10-28】

    为创造一个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地质学院团总支于1020日晚开展了以“校园禁烟,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课。地质学院同学们积极筹备,使本次团课在我院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但响应了我院全面禁烟的要求,而且在学校管理、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方面也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同时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了解,树立了珍爱生命、创建和谐文明环境的意识。并提出了“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的口号。切实提高了防范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