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9-22】

2021年3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红色专项活动启动,终审决赛于5月底在西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竞赛有全省43所高校推荐的105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通过省赛评审环节和复活赛,最终有751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决赛。经过专家函评、现场评审、组委会审定,我校王筱君、王利军老师指导的《惯性导航系统INS与GPS系统组合在海洋测绘和水深测量中的应用》荣获竞赛作品一等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作品《虎豹口渡口》获得红色专项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红色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无论参赛规模、作品质量、育人成果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造能力的不断提升和学校共青团推进“第二课堂”建设的成果。

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将我校青年学生培养成一批具有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掌握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素质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