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迎新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9-16】

盛情九月,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两千余名“新甘工职院人”陆续踏入校门,在这里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为确保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给广大新生提供高效、热情、更加人性化地服务,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们投入到紧张的迎新工作中。

迎新工作准备就绪,接站的学生干部们佩戴团徽,按团员先锋岗标准做好接站服务,践行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的青春使命,热情洋溢地为五湖四海的新生“接风洗尘”。

“走这边,走这边,我们的队伍在这里”,“我帮你提行李,天气热,小心中暑”……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我校设置多处新生接待点、服务咨询点,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不顾汗水,举牌、拉行李、消毒、引导家长、联系车辆接送、协调校内接应等等,汗水浸湿了衣服,烈日灼烧着皮肤,即使汗如雨下,大家也不忘带着微笑和热情迎接前来咨询的新生和家长们。校园内,迎新工作更是如火如荼,大门口、道路旁、宿舍前、到处可见“小红”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伴随着欢声笑语,带领他们一路测温、扫码、消毒,并引导其他院系的志愿者接应等。

志愿者们带着微笑和热情,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他们的帮助下,新生也顺利完成了他们入学的第一步。学生会志愿者刘贾栩说:“我们是迎新最前线,我们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新生,将热情和体贴细致,成为新生和家长对我们甘工院的初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