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头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9-12】

为积极响应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努力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及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志愿者身份,走出校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创城工作。

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对校门外人行道及人行天桥上的烟头、纸屑、树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打扫,对绿化区域内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大家积极踊跃、分工合作,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和师生做出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创城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面向广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不断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