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带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1-08-13】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按照学校开展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工作的要求,2021年8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声,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及旅游学院学管老师一行前往武山县马力镇姚峰村、民武村、干扎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走访中,杨声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的日常表现、对实习毕业的规划以及家庭的收入情况、父母的身体状况,并语重心长地告诉走访学生要学为所用、学以致用,练就好本事才能更好的照顾家人。同时,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搭建家校联动平台,了解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实情况,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受访学生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及家人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上进、勤奋努力,用良好的表现及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