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8】

2024年3月18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经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雷锋精神与当代青年”团课,团课中,同学们都很活跃,以积极良好的风貌参加了此次团课。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名字命名,以雷锋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雷锋精神,做坚定的爱国者。 雷锋同志热爱祖国,无私奉献,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以他为榜样,青年要始终保持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爱国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行动中,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