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4-03-11】


2024年3月10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经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团日中,同学们都很活跃,以积极良好的风貌参加了此次团日。

广大青少年要学习雷锋叔叔,我们不用从大事做起,只要从小事做起,我们有颗乐于助人的心。“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精神与我们的党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高尚品质。雷锋精神体现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的民族精神,雷锋精神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我们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住着一个活雷锋,每当我们做出一件善举,他便会亮一点。所以,让我们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去帮忙别人。哪怕只是一点点善意,也足以让心中的活雷锋发亮;哪怕只有一点点微弱的光,也足以照亮我们在这个污浊世界的道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