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经管学院学习“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3-10-30】

2023年10月29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挺膺担当”主题团课。团课中同学们以良好风貌参加了此次团课。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1926B

民族复兴宏伟目标,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深刻阐释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B7BA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二: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三: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