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经管学院团总支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安全消防月宣传”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次 |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了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应对处置各类校园消防事故的能力水平稳步提升,消防安全形势整体稳定。于11月20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同学线上开展“安全消防月宣传”主题团课。

团课期间,活动的扎实开展,有效提升了学校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级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四个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化解各类消防风险隐患。经管学院结合实际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开展符合学段学情、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教育、警示教育和实践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生命是宝贵的、是脆弱的,可能在霎时就被残忍的灾难吞噬。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消防、关注消防的积极性。经管学院以系列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夯实校园消防工作基础,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